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2023年春季开学告知书

出处: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编辑: 

新学期

开学啦



亲爱的家长、孩子们:

大家好!

春回大地,序章新启。寒假即将结束,至真芳园即将重迎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为给孩子们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切实保障全体师幼的生命健康安全,华南师大附幼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印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操作指南》,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落实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防控措施,严格按照各上级部门春季学期返园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科学、有序推进春季学习开学返园各项工作。

开学在即,孩子的状态至关重要。请各位家长认真阅读以下新学期开学返园温馨提示并积极配合,帮助孩子们以最佳状态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

一、开学时间

2023220日(星期一)

二、接送原则

疫情尚未结束,防护不能松懈。接送时,请家长们按照“正常、安全、有序”的原则,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间距,配合做好测温等防控措施,防止拥堵、聚集。

三、返园温馨提示

1.做好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坚持每天测量体温,出现发热等疑似症状及时就诊,并向幼儿园告知相关情况。

2.遵循科学养育。培养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不让孩子食用不符合卫生要求的食物,饮食有度,规律三餐,不暴饮暴食;进食前后勤洗手,使用“七步洗手法”,避免幽门螺杆菌的粪口传播。

3.上学期间注意交通安全。过马路走斑马线,看红绿灯,骑电动车戴头盔。

4.关注孩子的心理健康。与孩子探讨开学第一天经历的有意义的事。关注孩子心理状况,有情况及时与老师沟通。

亲爱的家长们,守护孩子健康成长是我们共同的期盼。崭新的学期,让我们家园携手,齐心协力,稳步前行,为孩子们保驾护航,确保每一名附幼真孩童,都能拥抱新期待,开启新生活,取得新收获!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2023219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区石牌 华南师范大学校内
联系电话:020-85215768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6-2007
Kindergarten of SCNU (http://yey.scnu.edu.cn)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