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我园被评为“广东省一级幼儿园”

出处:园长办公室      编辑:luson 

      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全园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今年十月底,我校附属幼儿园被广东省教育厅正式批准为“广东省一级幼儿园”。

1.jpg

      近几年来,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秉承贯彻“办学府特色名园,创精品园所管理,走教育内涵发展之路。”的办园方向,一步一个台阶,使得办园效益稳步提高,办园水平持续上升,社会声誉日益扩大。2003年顺利通过“广州市一级幼儿园”复评;2004年凭着科学的管理、创新的教育、大胆的改革载入了“广东名校大典”一书,2005年被评为“广州市绿色幼儿园”,2006年被省教育厅正式批准为广东省一级幼儿园;近几年连续被评为“天河区好园所”和“广州市好园所。

2.bmp

                                                                                  2006/11/23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区石牌 华南师范大学校内
联系电话:020-85215768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6-2007
Kindergarten of SCNU (http://yey.scnu.edu.cn)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