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领导“六一”前夕前来我园慰问

出处:园长办公室      编辑:luson 

      阳光明媚,歌声飞扬,鲜花舞动,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省人民政府督导室陈健主任、省教育厅刘育民副厅长、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黄向群处长、省教育厅教研室任洁副主任、广州市教育局陈茂林副局长、广州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沈子鸣处长、广州市教育局姚继业督学、天河区教育局黄启林局长等有关领导在学校党委书记杨文轩、副校长吴颖民的陪同下来到我校幼儿园,进行“六一”慰问。

1.jpg

      领导们向全体小朋友表示节日的祝贺,赠送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兴致勃勃的观看了孩子和老师表演的精彩节目,孩子们把自己亲手制作的美工作品回赠给领导,以表达谢意。
      领导们参观了幼儿园的环境和教育设施,对我校幼儿园的办园理念给予高度的认同,对优美的办园环境、专业的师资队伍和深厚的文化底蕴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且表达了希望幼儿园继续开创更加灿烂辉煌的未来的美好祝愿。

2.bmp

                                                                             2007/5/31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区石牌 华南师范大学校内
联系电话:020-85215768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6-2007
Kindergarten of SCNU (http://yey.scnu.edu.cn)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