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学前教育专家到我园参观访问

出处:园长办公室      编辑:luson 

      今天,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学前教育专家Bill Meredith一行10人在华南师范大学学前教育系郑福民教授、蔡黎曼教授的陪同下,莅临华南师范大学幼儿园参观访问。

1.bmp

      访问团专家参观了幼儿园的科启室、美术室、阅览室等功能室,观看了富有特色的教学活动,对华南师大幼儿园科学的管理、超前的理念、创新的教育模式和深厚的文化氛围给予高度的赞扬。美国专家原以为中国教育比较传统、刻板,没想到华南师大幼儿园拥有如此活泼、生动的教育形式,这使他们感到吃惊,华南师大幼儿园的小朋友所受的良好的教育也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bmp

      美国教育专家来华南师大幼儿园参观访问,使中美双方都对彼此的幼儿教育有了一次深入的了解和交流,这对拓宽华南师大幼儿园的办园视野,加强了同国际同行之间的联系,促进华南师大幼儿园国际化进程起到了积极推动的作用。


2007/6/25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区石牌 华南师范大学校内
联系电话:020-85215768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6-2007
Kindergarten of SCNU (http://yey.scnu.edu.cn)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