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2008年迎新活动报道

出处:园长办公室      编辑:luson 

     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一年一度的新年即将到来,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难忘的节日,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在12月29日举行了丰富多彩的庆新年系列活动。
    活动当天幼儿园内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处处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气氛。幼儿园根据不同年龄段幼儿的身心发展特点,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迎新年活动,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给孩子提供了自我表现的机会,架起了家园互动的桥梁。

1.bmp

      ★ “冬季托班亲子运动会”。 托班级组和爸爸妈妈一起以体育运动的形式来迎接新年的到来。让大家在欢快的运动游戏中,以健康快乐的心情迎接新的一年。在宽阔的大操场上,精彩片断到处可见。掌声、喝采声不时响起,亲子同乐,师生同乐呈现出一幕幕感人的亲情场面。特别是家长的拔河比赛更让他们感受到体育运动中的团队合作精神,也培养了孩子的团体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家园联系。

2.bmp

      ★ “迎新年舞会”。 在小朋友的热切期盼中,小中大级组的“迎新年舞会”活动终于在12月29日下午拉开了帷幕。 “新年好,新年好,祝福大家新年好……”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都让我们心中激起了对新的一年美好的祝愿。瞧!淘气的“小老虎”、勇猛的“蜘蛛侠”、美丽的“白雪公主”…… 还有更多的面具装扮出现在我们的舞会上。伴随着欢乐的歌声,孩子们兴奋的唱着、跳着、欢呼着……操场充满着欢声笑语,每张小脸上都洋溢着幸福愉快地笑容。此时此刻,无论是孩子、老师的心都是相通的:享受生活的美好,感受生活的快乐!
    富有创意的迎新活动给孩子们留下了美好的记忆,同时,我们也衷心祝福孩子们在健康快乐中茁壮成长。

3.bmp

 

                                                                                       2007/12/29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区石牌 华南师范大学校内
联系电话:020-85215768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6-2007
Kindergarten of SCNU (http://yey.scnu.edu.cn)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