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生命祈祷,将爱心传递” —赈灾捐款倡议书

出处:园长办公室      编辑:luson 

亲爱的各位家长、小朋友们:
      2008年5月12日下午14时28分,我国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8级大地震,这一突如其来的灾难瞬间吞噬了无数的生命,也惊呆了报纸和电视机前的我们。面对脚底大地的狂怒和颠覆,人类显得何等的渺小和无助;眼前浮现着亲人们被瞬间掩埋于崩塌的山体和瓦砾下的惨状,耳边回响着幸存者奄奄一息的呼喊声,每个人的心都如撕裂一般,让人潸然泪下。
      当我们看着孩子们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地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上幼儿园时,我们想起四川汶川县那座如童话般美丽的山城如今已变成一片废墟,想起那些纯朴的人们那些可爱的孩子的那一双双焦虑地等待、盼望生存的求助的眼睛,想起那一张张因失去至亲而布满泪水的悲痛的脸,脑海里似乎一直在回荡着凄凉的哭喊声。多想跟灾区的亲人们说声:别害怕,我们的心和爱与你们一起同行;别哭泣,我们永不放弃,我们在一寸一寸地靠近希望。多希望时间能慢点走,让废墟下的生命等到亮光,让所有的希望都来得及实现,让亲人的心期待不灭,让中华儿女的神经得以喘息,让我们能筹集更多的物资,让所有的等待都不太残忍。

1.bmp

 

2.bmp

       让我们携手同心,集合大家的力量,用爱心点亮希望,用关怀抚慰心灵。帮助那些被埋在地下而一息尚存的亲人们,在生命之火即将熄灭之前摆脱死神的追逐;帮助和鼓励那些暂时脱离险境却面临生存困境和心灵创伤的人们,在极度的悲痛中重新燃起生活的勇气和重建家园的渴望。

3.bmp

4.bmp

      涓滴之水,终能汇流成河;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捐赠不论多少,善举不分先后。在此,我们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发出倡议:全体教职工、各位家长及小朋友们积极行动起来,关心地震灾情,让我们伸出双手,奉献片片爱心,与灾区的人们同渡难关,早日赢得抗震救灾的胜利,共创美好的未来!

 

       祈福灾民,天佑中华!

 

                                                                                     2008/5/20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区石牌 华南师范大学校内
联系电话:020-85215768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6-2007
Kindergarten of SCNU (http://yey.scnu.edu.cn)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