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各大幼儿园园长来我园参观访问

出处:园长办公室      编辑:办公室 

       2009年5月11日,河南省各大幼儿园园长组成的  多名幼教同行人来我园参观、交流。胡园长对河南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陪同她们参观了我园的教学环境。

1.png

       胡园长为来访园长们做了现场报告——《如何经营幼儿园》,从我园管理模式、教师队伍培养、特色课程等几个方面向来访园长们进行了介绍,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来访园长们纷纷表示:我园的办园理念非常先进,经营管理体系非常完善,很值得她们借鉴学习,一定要把这些宝贵经验带回去。
     

2.png

      此次接待活动,不仅加强了两地幼儿园的横向交流与联系,让幼教同行们看到我们华南师大幼儿园的发展现状和取得的成就,也对我园今后更好地开展教育工作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2009/5/22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区石牌 华南师范大学校内
联系电话:020-85215768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6-2007
Kindergarten of SCNU (http://yey.scnu.edu.cn)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