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大幼儿园承办“民俗童玩与创意潜能开发两岸交流会“

出处:园长办公室      编辑:办公室 

      2009年5月15日,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承办了由华南师范大学学前教育系与明日科技(中国)有限公司联手举办的“幼儿园经营管理明日论坛”。这是一个由广泛的采样调查、专业的学者分析与深入的研究探讨所组成的专为幼儿教育界服务的交流论坛,旨在为业内人士提供一个深度交流的专业平台。会议特邀华南师范大学学前教育系系主任杨宁教授、华南师范大学学前教育系副教授冯夏婷博士、来自台湾的中国民俗童玩推广协会会长张才洪理事长、广东电视台嘉佳卡通频道节目总监刘东霞。

1.png

2.png

       本次交流活动还开展了两岸教学展示,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根据台湾“民俗童玩美劳”特色课执教了美术活动《脸谱大变脸》,该教学示范,体现了中华民俗童玩教学的多元化,得到了参观代表的高度评价。

3.png

4.png

       此次活动为海峡两岸幼儿教育同仁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同时也为华南师大幼儿园提供了一扇对外展现的窗口。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海峡两岸学前教育事业的交流与合作,开通了两岸学前教育研究与互动的航线,对两岸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必将产生重要的影响。

2009/5/22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区石牌 华南师范大学校内
联系电话:020-85215768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6-2007
Kindergarten of SCNU (http://yey.scnu.edu.cn)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