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区好园所展示活动

出处:园长办公室      编辑:办公室 

    为了促进天河区幼教发展水平,增强教研与交流,根据天河区小幼科要求,11月4日我园作为天河区好园所,接待了天河区23间幼儿园共计50多人来园观摩交流。

    我园非常重视这次好园所开放活动,首先由胡园长向到场的同行们介绍幼儿园的概况,并带领参观人员巡视了幼儿园的园所环境。在半日活动中,各幼教同行先后观摩了孩子的户外活动,参观了幼儿园大环境的布置。我园展示出朝气蓬勃的教师精神面貌、科学民主的管理模式、和谐互动的师幼关系、良好的人文氛围给幼教同行留下深刻印象,获得一致好评。

1.png

2.png

3.png

4.png

2009/11/9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区石牌 华南师范大学校内
联系电话:020-85215768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6-2007
Kindergarten of SCNU (http://yey.scnu.edu.cn)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