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别哭

出处:园长办公室      编辑:办公室 

    4月21日上午十时,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内庄严肃穆,我园全体师生在幼儿园操场举行了下半旗哀悼仪式,共同哀悼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迎风飘扬、半降的五星红旗,似乎在向人们倾诉着玉树人民的不幸,让在场的每一位师生受到强烈的心灵震撼。
    大灾之后有大爱,哀悼活动之后,幼儿园还发出“为生命祈祷,将爱心传递”向遇难同胞募捐活动的倡议,倡议书要求全园师生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光荣传统,向灾区人民献爱心,以支持灾区人民重建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两年前,我们一起为汶川祝福,今天:
   让我们用默哀的方式,默默地为灾区人民祈祷!
    让我们再一次以特殊方式,告诉灾区人民:

    玉树别哭,我们永远与你在一起!

1.png

2.png

3.png

4.png


2010/4/21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区石牌 华南师范大学校内
联系电话:020-85215768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6-2007
Kindergarten of SCNU (http://yey.scnu.edu.cn)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