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无国界 交流传友谊

出处:园长办公室      编辑:办公室 

——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学前教育专家到我园参观访问

    5月18日,我们的老朋友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教育专家Dr.Fees一行10人在华南师范大学学前教育系郑福民教授的陪同下,再次到我园进行参观访问。胡园长对国际友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陪同她们观看了我们幼儿园的晨间活动。

1.png

    座谈期间,双方还就彼此的教育体制、教育观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在交流中,双方都发现,虽然两园在文化和地域上存在着很大的差异,但在教育的具体实施中,我们在很多方面都有着共识,如对危机和风险的认识、对幼儿在活动中主体地位的认同、对家园合作的探索、对教师教育自主权的尊重等等。

2.png

3.png

4.png

    近年来多次的观摩活动让我园与堪萨斯州立大学的访问学者建立了足够的友谊和信任,我们都希望能以前期的几次良好的交流为基础,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开展深入地有主题的交流与合作。相信我们坦诚的交流与逐渐深入的合作一定能为我园和堪萨斯州立大学儿童发展实验室的小朋友带来新的视野和新的气息。

2010/5/19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区石牌 华南师范大学校内
联系电话:020-85215768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6-2007
Kindergarten of SCNU (http://yey.scnu.edu.cn)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