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大附属幼儿园音乐教研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

出处:园长办公室      编辑:办公室 

    11月9日,我园音乐教研组举行了本学期教师外出培训移植课展示活动,组织幼儿园部分教师进行了观摩。

    本次活动由教研组长施晓莉亲自带头移植了一节音乐游戏活动《顽皮熊》、莫妮怡老师移植了托班亲子音乐欣赏活动《乘着白云荡秋千》;吴冰冰老师移植了小班唱游《小猫》;邹晶老师移植了大班音乐游戏《孙悟空打妖精》;崔玲老师移植了中班音游《鞋匠之舞》;吴立衡老师移植了大班韵律《蝶圈乐》。

    本次音乐教研组开展的移植课给教师们很大的启发和帮助。课后教研组还组织教师们进行了集体研讨评议从中进一步吸收了先进的教学精神和理念,丰富的教学手段和策略,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1.png

《乘着白云荡秋千》  
2.png

 《小猫》

3.png

《顽皮熊》

4.png

《孙悟空打妖精》

5.png

《鞋匠之舞》

6.png

《蝶圈乐》

2010/12/29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区石牌 华南师范大学校内
联系电话:020-85215768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6-2007
Kindergarten of SCNU (http://yey.scnu.edu.cn)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