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班级庆新年亲子化妆舞会报道

出处:      编辑: 

    身着五彩缤纷的服饰,踏着欢快给力的节日盛装,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上午,大家期盼已久的“中班级庆新年亲子化妆舞会”终于拉开了帷幕!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这场隆重盛大的舞会无疑成为本年度最具冲击力的视觉盛宴之一。

    活动当天,无论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大家都以最大的热情积极参与其中!孩子们在穿越星光大道时那种自信和快乐丝毫不输给好莱坞大明星们在红毯上的表现!

    特别感动的是本次活动中所有的装饰道具,大到衣服、裙子、帽子,小至耳环、项圈、手链等,均是孩子们用废旧材料精心制作出来的。大家在激情盛会中感受着一种别样的自信与快乐,时尚别致的装扮成为迎接新年到来的一道亮丽的风景。


自己动手做道具

1.png

2.png

5.png



秀一秀我们的大作

6.png


精彩瞬间

7.png

8.png

9.png

10.png

11.png






2011/1/20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区石牌 华南师范大学校内
联系电话:020-85215768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6-2007
Kindergarten of SCNU (http://yey.scnu.edu.cn)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