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班级“迎新年暨幼儿生活技能竞赛”活动圆满成功

出处:教研室      编辑:教研室 

    明媚的阳光、喜悦的心情,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在幼儿园各部门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是生活小能手——大班级庆新年暨幼儿生活技能竞赛活动”于2010年12月23日下午顺利举行,取得了圆满成功

    这一天,幼儿园里欢歌笑语,热闹非凡,孩子和家长们携手,活跃在各个赛场上,感受比赛带来的欢乐。

     踏着冬日的阳光,孩子们走进了崭新的2011年。在丰富多彩的竞赛中,激情洋溢的集体舞中,孩子们渡过了一个有意义,有特色的新年。在新的一年里,孩子们将更加自主、自信地学习,快乐地为他人服务,成为真正的生活小能手。

1.png

创意进场

2.png

激情热身舞

3.png

母女情深

4.png

上台领奖

6.png

摇摆“墨西哥”

5.png

热情“乒乓舞”

7.png

新年祝福

8.png

快乐大合照

2011/1/21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区石牌 华南师范大学校内
联系电话:020-85215768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6-2007
Kindergarten of SCNU (http://yey.scnu.edu.cn)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