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部门工会举行“庆新年”晚会

出处:教研室      编辑:教研室 

    2011年1月15日,幼儿园部门工会在珠海海泉湾演艺厅举行2011年“庆新年”晚会。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精彩的集体舞拉开了“庆新年”活动的序幕,各级组的老师们都积极地参与到集体舞中,将幼儿园教职工精湛的专业技能与激情的精神面貌融为一体,展现了幼儿园教职工的动感与活力。

    晚会中还进行了丰富的游戏活动,“合作”成为游戏的主旋律,大家在游戏中互相扶持、并肩前进,象征着幼儿园的大家庭中团结、进取、爱岗、奉献的精神。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大家尽情地放松心情,愉悦身心。

    2011年“庆新年”晚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拉上了帷幕。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充满激情,踏上征途,走向更广阔的天空!

    最激动人心是活动中的抽奖环节。幼儿园园长、副园长和工会主席都担任了抽奖嘉宾,给全园的教职工抽出了神秘奖品。礼物虽小,但却代表着幼儿园党、政、工领导对全体教职员工的祝福,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幸福会降临到每一个人身上。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区石牌 华南师范大学校内
联系电话:020-85215768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6-2007
Kindergarten of SCNU (http://yey.scnu.edu.cn)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