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附幼部门工会举行庆“三八”跳大绳活动

出处:教研室      编辑:教研室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踏着青春的鼓点,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国际三八妇女节。今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1周年,为了隆重纪念这一节日,幼儿园部门工会组织开展了庆“三八”跳大绳活动,展示我园广大女教职工健康向上、热爱工作、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我园女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放松了心情,更重要的是增强了大家的团队精神,同时也极大的增强了幼儿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大家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团结协作,创造佳绩!

11.png

2011/3/14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区石牌 华南师范大学校内
联系电话:020-85215768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6-2007
Kindergarten of SCNU (http://yey.scnu.edu.cn)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