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幼人的“抗疫”日记(十)

出处: 吴冬梅幼教明师团 名园长工作室      编辑: 

        绘本是用图画讲故事的艺术形式,务求用最简洁、准确的表述,一目了然的图片解读抽象的科学知识,传达正确的观念,立体绘本与一般的平面绘本相比具有更形象、生动和易于理解的特点,能培养孩子立体的逻辑思维能力,吸引其在绘本阅读中获得更深刻的感悟。

        在这个特殊的寒假,孩子们都在家里闭门不出,而“新型冠状病毒”成了他们耳边出现频率最高的词汇。何为“新型冠状病毒”?病毒又是怎么进行传播的?特殊时期,家长该如何引导孩子们理解病毒知识、做好防护呢?特创作了附幼儿童立体绘本《病毒,我不怕》,让孩子更生动形象地了解新冠病毒,形成自我保护意识,成为合格的健康小卫士!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区石牌 华南师范大学校内
联系电话:020-85215768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6-2007
Kindergarten of SCNU (http://yey.scnu.edu.cn)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