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园两项成果获誉省级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

出处:吴冬梅幼教明师团 名园长工作室      编辑: 

微信图片_20200421192915.jpg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正式公布《2019年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名单》。在本届评选中,我园在基础教育领域获得两项一等奖:我园主持完成的成果1项,参与完成的成果1项。

       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1.     吴冬梅园长主持,华南师大教科院卢晓中教授、葛新斌教授、郑福明副教授以及陈凤娇副园长、韩凤梅副园长等合作完成的《基于教育生态学在幼儿园社区协同共育的探索与实践》项目(基础教育类);

       2.     陈凤娇副园长参与完成的《幼儿园整合性积木游戏课程的建构与实践》项目(基础教育类)。

未标题-2.jpg

       匠心耕耘育芝兰,厚积薄发结硕果。沉甸甸的荣誉见证着华南师大附幼紧随新时代发展要求、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以科研引领幼儿园发展的探索和实践,彰显着附幼团队坚守教育初心的使命与担当。我园将不负重托厚望,继续发挥省一级幼儿园的示范带头作用,秉持“人本·童真”的教育理念,科学管理、规范办园,创造安全、健康、快乐、自由、和谐的成长环境,让幼儿从附幼起飞,成为身心自由、知行有爱的“真”孩童!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区石牌 华南师范大学校内
联系电话:020-85215768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6-2007
Kindergarten of SCNU (http://yey.scnu.edu.cn)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