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成长 如花绽放

出处: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编辑: 

华南师大附幼“云上庆六一”主题系列活动

别样成长 如花绽放

 

繁花似锦,绿草如茵,微风与蝉鸣吹响了盛夏的号角,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也踏歌而至。特别的时期,没有舞台,并不代表没有节目,没有聚会,不代表没有庆祝,只要有爱,线上“六一”,同样精彩。为了让大班孩子在园度过的最后一个儿童节记忆深刻、富有价值,华南师大附幼大班级组的老师们将节日、幼小衔接与孩子日常生活有机结合,送给毕业班孩子一场特别的成长礼——“我的小书桌”六一专属活动。

 

云端相约·关怀暖暖

晚上七点,期盼已久的孩子们,早早地进入了活动室,许久未见的小伙伴出现在屏幕前,大家相互问候、相亲相爱,用欢声笑语缓缓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温馨热闹的气氛中,幸福与甜蜜正在蔓延。

 

惊喜祝福·语短情长

漫长的假期,思念孩子的老师们精心准备了神秘的开场礼——“六一”祝福。真挚深情的祝福、灼热汹涌的思念融化在每一句轻轻地问候中,言语虽短,情意深长。孩子们一声声热情地回应亦有如天籁,甜入心扉,暖入心田。

  微信图片_20200602174726.png

  

 

    自信成长·共享欢乐

温馨感人的开场告白后,准小学生们分享了和爸爸妈妈一起规划书桌物品、制定书桌计划的过程,自信地展示着自己在小书桌上的活动成果。看着孩子们落落大方、侃侃而谈的身影,老师们心中既是感动又是不舍。盼着你们长大,却更舍不得你们长大,你们的健康快乐就是老师们最大的心愿。

  

  

  

  

 

  

浓情高歌·唯爱永恒

熟悉的身影、有爱的话题、安静的倾听、快乐的分享造就了独一无二的云约会。开心的时候,时间总是会过得特别快。最后,让我们再次跟随熟悉的旋律,齐声歌唱,用歌声诉说思念,一起留下快乐童年的独家记忆。

 

  

 

  


  

亲爱的孩子们,“六一”儿童节快乐!愿世间所有美好都能与你不期而遇,愿你在这纷杂世间,岁月静好、明日可期。祝愿你们未来成长的每一天,都像“六一”,洒满阳光,温暖相依。

想你可爱的样子,想你稚气的话语,想和你一起游戏,想和你一起阅读,想和你探索整个世界......附幼的宝贝们,无论身处何处,幼儿园永远是你们的家,园长妈妈和老师永远爱你!


撰稿:邹晶、王艺霖

审稿:叶林、李雨桐

图文编辑:施晓莉

摄影:大班级各班老师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区石牌 华南师范大学校内
联系电话:020-85215768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6-2007
Kindergarten of SCNU (http://yey.scnu.edu.cn)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