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汇爱 秀出真彩

出处: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编辑: 

华南师大附幼“云上庆六一”主题系列活动

 

童心汇爱 秀出真彩

   

不知不觉间,草长莺飞的春日悄悄溜走,蜂蝶带香的初夏随风而来,我们也迎来了今年特殊的“六一”。为了许久未见的老师、孩子们彼此之间更加熟悉、感情更加亲密,华师附幼中班级的老师为孩子们举办了“我的六一·我来show”的线上欢庆“六一”活动,大家相约云端,诉说思念,分享欢乐,共同度过一个快乐、甜蜜、有意义的儿童节。

 

1.隔空传爱 情浓意浓

带着对彼此的想念和关心,孩子们提前换上“六一”装扮,连线相约,屏幕里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看着老师和小伙伴的脸蛋一个又一个出现在屏幕前,大家彼此相互问候,兴奋地向分享了自己的居家成长,展示自己的新发型、新装束、新本领,字里行间都是对幼儿园、老师和同伴们的深深思念。

 

 

 

2.神奇互动 创意无限

漫长的假期,孩子们纷纷有了新变化,大家还能认出曾经的小伙伴么?一起玩个“猜猜我是谁”的游戏吧。叮咚!蜘蛛侠、蒙面超人、印度公主、美人鱼......纷纷登场,尽管遮挡着五官,孩子们依旧一眼认出了熟悉的小伙伴。原来,那些专属于好朋友的印记早已埋在彼此心间。

  

 

 

  

 


3.童稚鎏声 唤醒心田

夏季的夜晚,美妙的歌声生出翅膀,穿越楼宇和星空,将彼此的心紧紧相连。在默契配合下,一首又一首温暖又有力量的“云合唱”,呈现在大家眼前。大家用最诚挚的声音唱响儿童成长的主旋律,以歌声凝聚力量、传递真情,用关爱唤醒希望、滋养生命。

 


4.惊喜魔术 梦幻相约

特殊时期,不只孩子们有了新变化,老师们也为孩子们学习了新技能,准备了新惊喜——变魔术。在孩子们期盼的眼神中,老师们纷纷变身成为魔术大师,跨界表演,施展魔力,孩子们惊叹连连、欢呼不已,留下了关于魔术的快乐印记。

 

5.甜蜜夏日 花开流年

爱是陪伴,是牵挂,是呵护,是责任。特别的“六一”约会,是属于全体孩子的珍贵童年礼物,虽然没有华丽的舞台与灯光,但只要我们彼此想念、彼此牵挂,相约云端依旧能够收获温暖、秀出甜蜜。

  

  


春暖花开共坚守,浅阳初夏待你归。亲爱孩子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希望你们的童年有足够的时间,自由玩耍;有足够的认可不被误解;有足够的拥抱与爱相依。你想念的幼儿园和想念你的老师们会一直等你归来,不离不弃!

 

 

撰稿:陈佳华

审稿:曾梦霏、李雨桐

编辑:施晓莉

素材:中班级各班老师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区石牌 华南师范大学校内
联系电话:020-85215768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6-2007
Kindergarten of SCNU (http://yey.scnu.edu.cn)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