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附幼起飞,遇见最美的自己

出处: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编辑: 

从附幼起飞,遇见最美的自己

——记华南师大附幼2020年岗位竞聘工作

人生百年,立于幼学,幼学之计,在于幼师。幼儿园既是幼儿扎根发芽的沃土,也是老师们成就梦想的舞台。臻于治学六十余载,华南师大附幼一直秉承“求真知·行真事”的原则,提供、搭建专业成长和实现自我价值的机会与平台,给予附幼人一双冲上云霄的翅膀,让有理想、有信念、有志向的优秀教师能从附幼起飞,遇见最美的自己。

潮平岸阔风正劲,扬帆起航正逢时。2020年7月9日,一场具有深厚附幼基因、延续附幼之魂的追梦角逐拉开了序幕。面对自己的理想,附幼人勇敢出击、迎难而上,用饱满激昂的情绪、精炼顺畅的语言,声情并茂地阐述了自身与附幼共成长的心路历程,志存高远地设定了砥砺前行的目标与方向,专业智慧地解读了身为幼师的责任与担当,以真心、决心坚守初心,以专心、尽心树立信心,以耐心、细心、永葆恒心,展现了至真至纯、至善至美的优良附幼精神,展示了百舸争流、乘风破浪的新时代幼儿教师风采,诠释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新时代最美奋斗者飒爽英姿。同时,满满的正能量也传播开来,浸润了每一位附幼人积极进取、不懈奋斗的心。

你若盛开,清风自来。亲爱的附幼同仁们,让我们始终保持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继续在附幼这个温暖有爱、充满阳光的大家庭中发光发热、成就自我,在携手相伴、不离不弃的岁月里铸就幸福美满的人生!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区石牌 华南师范大学校内
联系电话:020-85215768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6-2007
Kindergarten of SCNU (http://yey.scnu.edu.cn)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