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大附幼“幼儿园社区共育课程”科学保教示范项目顺

出处: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编辑: 

华南师大附幼“幼儿园社区共育课程”

科学保教示范项目顺利启动

——省直幼儿园“新课程”科学保教示范项目启动仪式


   2020年4月,广东省教育厅印发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学前教育“新课程”科学保教示范项目的通知》,启动“学前教育科学保教示范工程”,培育学前教育“新课程”科学保教示范项目,旨在通过项目的实施,促进教育部门、教科研机构和高校、幼儿园合作开展课程资源项目研发共建,建构广东省学前教育“新课程”资源体系。

       经过严密的申报审核程序,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幼儿园社区共育课程”项目于2020年11月成功立项为广东省教育厅学前教育“新课程”科学保教示范项目。

       12月29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省直幼儿园“新课程”科学保教示范项目启动仪式在广东省育才幼儿院二院举行,广东省教育厅、广东教育学会、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广州大学学前教育学院、广东科学中心的多名领导专家及省直属幼儿园“新课程”科学保教示范项目的主要负责人共同出席了仪式。

       启动仪式上,广东省教育厅基信处副处长赵琦、广东教育学会副秘书长庄弼为立项单位代表颁发立项书,各单位代表依次汇报了项目推进计划。华南师大附幼“幼儿园社区共育课程”项目实践负责人吴冬梅园长介绍了项目的立项基础、项目内涵及项目价值,简明阐述了项目的总体目标、推进方案及预期成果。

       本次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幼儿园社区共育课程”项目的正式启动,我们将秉持勇于创新的精神、严谨踏实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循序渐进、精益求精、知行合一地保障项目顺利实施,努力为广东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2.png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区石牌 华南师范大学校内
联系电话:020-85215768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6-2007
Kindergarten of SCNU (http://yey.scnu.edu.cn)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