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开新局!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获授教育部幼儿

出处: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编辑: 

1.jpg

   近日,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教学研究基地、实践教学基地及广东省学员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在广州市越秀区教育局举行。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广东省教育部门相关领导等参加了活动。

签约授牌仪式上,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获授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实践教学基地,吴冬梅园长被聘为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实践教学指导专家。


  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是教育部在东北师范大学建立的国家级学前教育干部培训基地,旨在凝聚幼教精英,整合幼教资源,齐心协力,开拓进取,为我国幼儿园园长的成长创建优质平台。华南师大附幼成功挂牌“实践教学基地”,这一份沉甸甸的荣誉,既是肯定与认可,更是激励与鞭策。
不忘初心,载誉前行。作为具有高度使命感的新时代幼儿园,附幼将以此次获评“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实践教学基地”为新的起点,牢记重托,不负厚望,始终秉持“求真知·行真事”的精神,求真务实、锐意进取,持续发挥示范辐射作用,为推动学前教育事业优质均衡发展贡献力量与智慧!

4.png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区石牌 华南师范大学校内
联系电话:020-85215768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6-2007
Kindergarten of SCNU (http://yey.scnu.edu.cn)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