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业笃行,再创佳绩!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连续荣获天

出处: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编辑: 

1.jpg

热烈祝贺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荣获天河区2020年幼儿园保教质量考核“优秀”等次!

2.jpg

   近日,天河区教育局发文通报天河区2020年幼儿园保教质量考核获奖情况,公布了天河区2020年幼儿园保教质量考核优秀名单、天河区2020年保教质量考核民办幼儿园前30名名单及天河区2020年保教质量考核民办幼儿园最佳进步奖名单。

   其中,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荣获天河区2020年幼儿园保教质量考核“优秀”等次,陈凤娇副园长被评为天河区2020年幼儿园保教质量考核表现积极评估员。420日上午,天河区教育局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陈凤娇副园长、韩凤梅副园长代表幼儿园出席仪式并接受表彰。

 

  

   本次为天河区启动幼儿园保教质量考核以来,华南师大附幼第二次获评“优秀”等次,标志着我园保教质量、办园水平再次得到广泛认可,这份凝聚智慧和汗水的荣誉弥足珍贵、激人奋进。

   感恩各级部门、领导们的关怀指导,感恩天河区教育局和学前教育指导中心对幼教事业的高度重视,感恩专家们的专业引领,感谢每一位附幼人的辛勤付出,感谢广大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支持与配合,给予附幼源源不断的前进动力,让我们不断取得突破和完善。
   未来的教育路上,附幼将恪守“人本·童真”的理念,坚决贯彻“确保儿童享受公平有质量的学前教育”的时代使命,不断提升办园品质内涵,持续夯实园所保教质量,以奋斗者的姿态全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7.jpg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区石牌 华南师范大学校内
联系电话:020-85215768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6-2007
Kindergarten of SCNU (http://yey.scnu.edu.cn)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