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出处: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编辑: 

 广东省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是由广东省总工会、广东省教育厅联合举办,广东省教育研究院、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承办,面向全省中小学(含幼儿园、中职学校、特殊教育学校)青年教师的高水平竞赛活动,每两年举办一届。

  大赛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锤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为着力点,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旨在通过搭建优秀青年教师展示交流平台,有效引领青年教师专业发展,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营造尊师重教的社会氛围,促进我省中小学教育质量整体提升。本届赛事设有学前教育、小学教育、初中教育、普通高中教育、中等职业教育和特殊教育6个组别,分为各地初赛,全省决赛,总决赛三个阶段。

曾梦霏老师自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以来,怀揣着一颗赤诚的心,积极投身幼教事业,扎根教学一线,注重理论联系实际,辛勤耕耘、务实拼搏、敬业奉献,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智慧,多次获得全国、省、市、区级荣誉。

  本届大赛中,曾梦霏老师全方位领会、全身心投入、全过程参与,通过园赛、片赛、区赛、市赛、省赛的层层选拔,经说课、综合素质答辩、游戏活动点评、现场教学、才艺展示等重重挑战,历时17个月五百多天的努力拼搏,在广州市、天河区教育局的精心指导下,凭借过硬的专业知识、精湛的专业能力、优秀的综合素质,为华南师大附幼再次捧回广东省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的奖杯,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勇于超越的精神、践履笃行的态度,书写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时代篇章,践行了“一生只为一事来”的铿锵誓言,不仅是附幼人的骄傲和榜样,更肩负着省直、市、区各幼教人的厚望,鼓舞和激励着附幼人追求卓越、精益求精、不懈奋斗。



梦想的花朵

唯有以劳动浇灌才能绚丽绽放

幸福的阶梯

必须用奋斗搭建才能登上顶峰

 在为曾梦霏老师取得佳绩表示祝贺的同时,华南师大附幼将围绕“乘风破浪七十年,砥砺前行再出发”的主题,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以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奋发有为的精气神,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不断刷新自身成绩,不停攀登创新高峰,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持续加强教师队伍的建设水平,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取得辉煌的成就,为促进学前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区石牌 华南师范大学校内
联系电话:020-85215768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6-2007
Kindergarten of SCNU (http://yey.scnu.edu.cn)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