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排查!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高效快速完成全员核酸

出处: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编辑: 

为切实保障全体师幼的健康安全,3月18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调度,顺利完成了全园师生的核酸检测工作。


统筹协调  率先垂范


疫情防控,需要守土有责勇担当。急难险重的任务面前,华南师范大学高度关切、心系附幼,华师党办校办黄驹昂副主任、华师校医院胡悒萍院长、丁静副院长等相继来到检测现场,在附幼领导班子的陪同下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实地检查、指导督促各项重点工作落实。


周密部署  高效执行


疫情防控,需要凝聚力量齐参与。紧急时刻,真知真行的附幼人处变不惊、履险如夷,听从指挥、全体动员、立即到岗,在华师校医院医护人员、志愿者的帮助下,在广大家长的支持配合下,高效利用短暂的午休时间,争分夺秒地完成了通知传达、资料收集、整理统计、现场布置、后勤保障、应急处置等工作,为高质量完成核酸检测工作做足准备。

精心组织  扎实推进


疫情防控,需要同心协力共奋进。下午两点三十分,附幼全员核酸检测正式开始。检测中,附幼教师以身作则、言传身教,附幼孩童乐观自信、坚强勇敢,严格按照顺序,依次分批错峰到达采样现场,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开展核酸采样。检测流程快速、顺畅、有序,2小时内全园23个班级、700多名幼儿、100多位教职工全部完成核酸检测采样,跑出了核酸检测“加速度”。

双向奔赴  爱满附幼


疫情防控,需要拥抱温暖向未来。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附幼真孩童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争相踊跃地用绘画、编织、手工等各种有爱的方式,真心真意地表达对工作人员守护生命健康的敬爱之心、感谢之情,展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知恩懂礼、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3月19日中午12时,所有样本检测结果显示均为阴性,本次全员核酸检测任务圆满完成。

     病毒无情人有情,感谢各级领导对附幼的重视与关怀,感谢校医院广大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的付出与奉献,感谢附幼家长们的信任与托付,感谢全体附幼人的奋斗与坚守,相信在各方力量持之以恒的努力之下,附幼一定能筑起坚不可摧的“防疫堡垒”,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战役,守护每一个孩子健康安全、身心自由、幸福快乐地成长!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区石牌 华南师范大学校内
联系电话:020-85215768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6-2007
Kindergarten of SCNU (http://yey.scnu.edu.cn)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