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华南师大附幼班主任专业能力大赛

出处: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编辑: 


真知真行·立德树人

2.gif

   为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探索新形势下班主任队伍建设的新途径、新方法,提升班主任专业能力水平,4月19日,华南师大附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天河局教育关于举办第九届中小幼班主任专业能力大赛的通知》精神,举行了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第二届班主任能力大赛。

1.png

周密部署 精心组织保推进

因受疫情影响,本次大赛因地制宜、因时制宜,结合通知文件精神灵活调整,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赛前,华南师大附幼园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有力部署,严格制定大赛工作方案,召开评审工作会议,安排专业人员多次调试设备状态,确保比赛顺利推进。

2.png

凝心聚力 奋勇向前勇争先

比赛以情景答辩为主要形式,问题基本涵盖班主任工作的所有内容,针对参赛班主任的专业思想、专业智慧、专业技能等进行综合考察。

 日拱一卒无有尽,功不唐捐终入海。比赛当天,26位班主任认真准备、积极参与,紧扣班主任工作实际,冷静分析、沉着应答,以清晰的思维、先进的理念和流畅的表达,充分展现了附幼班主任日积月累的扎实功底,传递了“春风化雨润幼苗”的初心使命,诠释了“不负韶华铸师魂”的铮铮誓言。

砥砺扬帆 乘风破浪启新程

 通过激烈的专业比拼,经过严格、公正、客观、自主地审查与复核,莫妮怡老师凭借出色的发挥在初赛中脱颖而出,荣获本次比赛第一名,将代表附幼参加天河区“班主任专业能力大赛决赛”,预祝她乘胜前行,再创佳绩!

   一片丹心育桃李,满腔热血写春秋。本次比赛不仅搭建了班主任间展示交流、学习借鉴的平台,更折射出附幼班主任在工作中的智慧付出与职业成长,彰显了班主任们对幼教事业孜孜不倦的匠心追求。

   在未来的教育路上,华南师大附幼将保持干劲、不懈努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探索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班主任队伍及教师队伍,以高质量的幼儿教师促进学前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4.png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区石牌 华南师范大学校内
联系电话:020-85215768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6-2007
Kindergarten of SCNU (http://yey.scnu.edu.cn)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