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党委书记王斌伟率队来园调研检查春季开学准备情况

出处:      编辑: 

华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王斌伟率队来园调研检查春季学期开学准备情况

春风送暖育生机,大地披绿万象新。215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王斌伟、副书记王岩及相关部门人员一行,来到附幼调研检查幼儿园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临近开学,幼儿园春季学期各项教育教学工作正平稳有序地推进。在幼儿园领导班子的陪同下,王斌伟书记一行督导视察了园舍周边和整体环境,详细听取了吴冬梅园长关于幼儿园基础建设、课程建设、健康管理、安全管理、“阳康”后新学期幼儿体育活动规划等方面工作的详细汇报,并对幼儿园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幼儿园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期望。

王斌伟指出,学前教育服务面向“最柔软的群体”,事关千家万户,事关党和国家的未来,是民生保障的重中之重。希望附幼立足“广东省学前教育标杆”这一起点,扎根中国大地,放眼世界前沿,持续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培根铸魂,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努力为学前教育事业、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怀暖人心,嘱托催奋进。感谢王书记代表学校给予的亲切关怀、大力支持与坚实引领,附幼将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不负期许、砥砺前行,打造世界前列、全国一流、广州特色、华师品牌、示范引领的一流幼儿园,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奠定坚实基础,以更高的办园质量持续服务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大局,助力广东省构建布局合理、公益普惠的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区石牌 华南师范大学校内
联系电话:020-85215768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6-2007
Kindergarten of SCNU (http://yey.scnu.edu.cn) Reserved